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中选优,吸纳英才 ——岩土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

2019年05月22日 22:22 李翠新、谭景鹏 摄影:李琪焕 点击:[]

为促进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更加规范有序、党员发展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1日17:00在红湘校区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班群众代表出席。

本次推优会围绕“述、评、推、查”四个环节展开。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从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素质、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自我测评,在量化考核表上打分,并进行自我陈述,在座党员结合其情况进行提问。会议第二项是各班群众代表根据发展对象量化考核指标进行班级测评打分。大会第三项是进行民主推荐,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评议,并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次推选评议后有部分同学虽未能吸纳进党组织,但一定不要灰心,入党是一种进步,是一种过程,是一种境界,要自觉接受并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反思自身缺点和不足并加以改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好党的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审查、讨论,根据投票情况,排出优先发展的顺序,作为今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的重要依据之一。

上一条:青春党课,砥砺前行 下一条:践行途中,实践为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