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践行途中,实践为本

2019年05月22日 22:09 欧阳霁 摄:办公室 点击:[]

5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开展了2019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副主席刘宪丽到场进行了动员与安排。

活动伊始,各小组集合在提前分配好的工作区域,有序组织了签到与注意事项的说明。紧接着,大家积极参与了校园白色垃圾和牛皮藓的清扫及宿舍周边环境的打扫与美化。

随后,我们对几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采访。当谈及此次实践活动对自身入党动机的影响时,第六组张翠玲同学这样说道:“这次清扫校园的实践活动很有意义,培养了我们克服困难,敢为人先,为人服务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入党的动力。”当结合实际讨论大学生如何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第七组胡科同学说到:“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清楚,虽然我们还只是入党积极分子,但我们更要脱离形式主义,既然我们来了,就一定要好好干。”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的开展,使得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实际生活,对党的理解有了更为现实与理性的理解,同时又美化了校园,为学院党文化的建设又添新容。美化之后的校园,值得我们珍惜与感悟。

上一条:优中选优,吸纳英才 ——岩土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 下一条: 红旗飞扬,砥砺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