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2019年05月18日 22:01 文/许可 宫婧惠 图/徐子娟 宫婧惠 点击:[]

5月17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在校园进行了实践活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培训与成果汇报之后,发展对象以支部为单位,在校园内进行了实践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发展对象进行的实践活动主要是对南华广场、土木楼、图书馆、北校宿舍区及红辰宿舍周边卫生环境的清扫与美化。

这次的实践活动是忘我的劳动,也是集体协作的劳动。在集体的力量下,我们的校园变的干净整洁。这次实践活动使得发展对象体会到集体力量的伟大,同时让他们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感。

通过参加这次实践活动,发展对象更加想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在平时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知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