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

2019年05月16日 16:20 文/宫婧惠 图/冀炜宁 点击:[]

2019年5月5日20:00,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3》。

影片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等人的事迹传递的精神真真切切的感染着每一个人,学员们眼眶中流出的是泪水,心中燃起的是不灭的信念。

榜样用最真实的故事告诉全体学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是什么样的,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党员干部是什么样的。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暨学习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