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7日 15:15 方耀楚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35日下午230,建工党支部成员准时上线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在线会议的形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方耀楚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发表在《旗帜》上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做了简单介绍。

 

然后就紧扣党支部、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服务群众、岗位尽责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发言,认为这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了不便,对全国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明显的影响。对我们党来说,这也是一次危机,更是一次大考。实践证明,全国上下一盘棋,使得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不仅增强了民族凝聚力,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示在当前疫防控的关键阶段,不要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努力做到不外出,不乱窜,不给社会添麻烦,认真开展线上教学,让学生停课不停学。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同志表示: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尽管没有和医生一样直面生死,但是作为教师,在防疫期间迎难而上,认真准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用生动的教学把学生“稳”在家里,这也是一种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指挥部要求,继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参加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线上会议 下一条:同战“疫”、我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