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同战“疫”、我先行

2020年03月07日 15:13 张孝磊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党支部开展共同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党支部于202034日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孝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以视频会议展开。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过认真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出了目前疫情情况和对社会经济发展影响,这为我们全国人民接下来做好各个行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随后各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实际,就在疫情中如何进一步强化我们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感。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同志说到:疫情无情人有情,当下正在一线抗疫的“战士们”,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我们要懂得珍惜、感恩,在疫情期间务必要做好自己、不给国家和政府添麻烦!

 

通过本次线上特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支部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同志们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256

上一条:建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