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08日 15:53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王国华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湘教组发〔201926号)要求,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125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首先,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曾涛涛通报会议准备情况,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曾涛涛同志强调作为各位党员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上级点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随后,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对照检查,完成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平等、公开的原则,客观地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其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劲松副院长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市政工程系党支部是团结的集体,战斗力强的集体。市政工程系已有三位老师获得校级“十佳”荣誉称号。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岩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