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岩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09日 15:0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胡萍

 

2019125日下午,岩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西5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王劲松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岩土与实验中心支部书记胡萍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党员领导干部王劲松对会议提要求。

 

接着,支部书记胡萍带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逐一讲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评议。民主测评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平等、公开的原则,客观地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其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党员领导干部王劲松进行点评,他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并对支部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要求。

 

QQ图片20191210150435.jpg

QQ图片20191210150453.jpg

QQ图片20191210150501.jpg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下一条: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