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09日 20:32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方耀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湘教组发〔201926号)要求,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125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由党支部书记方耀楚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具体问题,并从中剖析了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

 

随后,支部所有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依次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己在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中大家坦诚相见,既谈自己差距,又谈对方不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对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表示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有高度有深度,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岩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