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日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09:5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曾涛涛  /周振微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于20191115日下午30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涛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教授、副院长王劲松教授现场指导。

 

曾涛涛同志首先介绍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她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回到家乡百色工作。20183月,黄文秀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乐业县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88418名贫困群众脱贫,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以上。2019617日凌晨,她在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然后,和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三个会议文件。

 

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把教书、育人、科研做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振富书记和王劲松副院长作学习总结,要求大家以党建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好,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建设评估工作。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