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6:43  点击:[]

/李翠新  /谭景鹏

 

为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25日下午230,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宿舍区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自带工具,划分劳动区域,女生负责打扫致远园19栋,男生打扫致远园16栋,大家分工明确,在各自负责的区域积极劳动,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心地清扫宿舍每一层楼道的地面、清除走廊的垃圾,整理和打扫好宿舍楼栋的环境卫生。

 

党员同学表示,虽然只是打扫卫生这样的小事,但是通过此次卫生清洁活动,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也让学生党员们对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清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发扬奉献和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带动其他同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明初心,担使命,推进专业与学科建设”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