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6日 10:07 土木工程学院 宁勇飞 点击:[]

 

20191024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党支部在学校红湘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四楼东4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宁勇飞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党课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号召教师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清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合格的教育者,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工作。

 

随后,党课就新时代教师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述,指出每位教师要有传承历史的担当,树立为人师表的形象,胸怀立德树人的使命,构建业精于勤的素养,要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话精神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坚持带头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不忘在党旗下的誓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课后,支部党员陈刚、罗清海等多位同志结合如何立德树人,推进课堂思政等方面进行发言,支部书记宁勇飞就目前五化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剖析,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为群众服务等方面与党员开展了讨论,形成了初步的方案,决定由支委会进一步落实。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明初心,担使命,推进专业与学科建设”党课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