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丁德馨等教授对我院2022年国自科申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2022年03月15日 17:31 图/许飞 文/邹品玉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我院学术委员会、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在“南华大学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科研办积极组织学院教师进行申报,特别是青年教师。截至目前,一共有18位教师申请了2022年国自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基金9项,优秀青年基金1项目。

 

为更好的完成国自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2022314日下午,学院邀请丁德馨、王宏青、王劲松等教授对我院国自科项目申报书进行现场指导,为我院国自科申报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30105940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类科研机构负责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