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电建环保科技公司&中电建中南院环境与生态工程院楚凯峰副院长一行来我院洽谈产学研用合作

2020年07月05日 16:01  点击:[]

文/曾涛涛 图/周耀辉、周帅


    2020年7月4日上午10:30,中电建环保科技公司&中电建中南院环境与生态工程院楚凯峰副院长、俞立红副总工程师(98级给排水专业校友)、水务所谭艳忠所长一行,前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院领导、教务办、市政工程系和市政环境实验室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劲松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教授对楚凯峰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科研平台总体情况。楚凯峰副院长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工程、污泥处理项目、污染治理项目、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建筑节能改造、水利水电工程、土壤及生态修复项目等,表达了对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生前去实习、毕业设计、研究生开展科研课题的渴求。



    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唐素芝特别感谢校友俞总的牵线搭桥,特别期待双方签订框架协议,实现校友单位,学院,学生三方共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王劲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对于专硕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期待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清教授介绍了学院开展产学研的情况、流程,强调了对学生安全、实践能力培养的要求,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双方单位、人员的加强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专业负责人谢水波教授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成就,专业教师的科研、实践水平,借助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要求,期待双方有针对性开展学生实践能力协同培养。



    俞立红副总工程师、水务所谭艳忠所长对公司业务、双方产学研用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专业熊正为教授也对双方全方位产学研用合作提出了有益建议。此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与楚凯峰副院长一行在产学研用合作的各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邀请专家指导国自科标书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新团队与校地合作基地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