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10:5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李竹静  /党浩

 

20191120日上午,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领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我院领导与实验室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工作,带领专家参观了多个实验室并举办了座谈会。

 

首先,院领导与老师带领专家先后参观了材料检测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化学分析与测试实验室、XRD/激光粒度仪器室等专业实验室,陈振富书记和柯国军教授对实验室的仪器类型和功能做了主要介绍。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书记简要介绍了高性能特种混凝土重点实验室,提出了建设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我院具有足够的基础条件和优秀的科研团队并详细规划了未来建设任务和目标。

 

最后,各专家领导与我院老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讨论,并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表示高度赞扬。

 

DSCF2424

DSCF2482

参观实验室

 

DSCF2500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实验教学“金课”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参会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文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