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评估会议

2019年01月09日 16:3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周振微 谭娟

 

201917日上午10点,学院本科教育评估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刘清副院长等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以及教务老师、院办老师参会。

 

陈振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教育大会上杜家毫徐达哲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

 

刘清副院长通报了2018年度南华大学本科教育评估结果,并分析土木学院在此次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提出整改方案。

 

会议现场

陈振富书记讲话

 

上一条:专业认证,任重道远——给排水专业认证知识宣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