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08:58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金辉 刘晓阳 张雷  /杨鑫 伍随意

  

612日晚上7:30,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书记陈振富教授主持,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部长陈熙教授应邀出席,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庄严的国歌奏响过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我院王劲松副院长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学位54位获得者名单;然后由毕业生代表俞一飞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研究生发表毕业感言,表达毕业生们对母校、导师们的感谢;导师代表曾涛涛副教授代表发言,表达师长对学生们殷切的期望与祝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唐振平教授等10位师长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苏正冠,授予学位证书。最后,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2019届硕士研究生们即将告别母校,他们将带着往日的荣光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今日以南华为荣,明日南华定以你们为荣。

 

 

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上一条: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与华南所联合培养市政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圆满举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