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暖通16级中期答辩暨17级开题报告圆满举办

2019年01月11日 15:52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王晨华 杨金辉  /窦秀敏 徐俊彦

 

19日及10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暖通专业于西山实验室举行17级开题报告及16级中期答辩,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以及暖通教研室全体教师与会。

 

1917级暖通17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学位论文课题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开题汇报,开题答辩按照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程序进行。答辩中,答辩组老师对学生论文选题是否与所学专业相符合,选题是否大而空,研究内容基本思路是否有明显错误,论文选题的亮点与可操作性进行了现场问答和分析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指导毕业生顺利开展论文撰写。11016级暖通11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学位论文课题进度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答辩中,答辩教师对同学们目前论文课题进度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课题报告会,能让同学们正确把握研究方向,引导其论证思路,也让1617级暖通专业学生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大纲(笔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方向)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